close
家附近有間7-11,我常去光顧所以對裡面的店員長相都很熟析,前陣子來了一位女店員,
第1次看到她我買了一樣需要微波的東西~~~
在等的過程當中,他一直拼命的說"不好意思",好像欠我什麼一樣= ="
我給那個店員小姐取了一個"不好意思小姐"的綽號....

今天晚上我又去7-11買了宵夜,結果...................(令我差點當場笑出來的事發生了)
那間7-11又來了一位新的男店員,他剛好和"不好意思小姐"一起站在櫃檯。
結帳時他說:「不好意思這是您的東西..........不好意思這是您的發票和零錢........。」

我很想問:這.......位...先生你師父是那位不好意思小姐嗎?

所以我把"不好意思先生"的綽號給了那位新來的店員先生(不好意思先生=.=+)

PS:希望下次去那間7-11那位不好意思先生別再說不好意思了,我可能會當場笑給他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