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史以來最糗的事,發生在一個平常的傍晚~~~
我像平常一樣要去散步,騎著我心愛淑女車準備從我家的斜坡溜下去..........
那條我每天走必經的路,我溜下去ㄉㄧ瞬間發現我本來要左轉變成右轉!!!!
臨時想要換方向,已經下去了~~~~~
車子硬生生的跟著我ㄧ起倒(趴)在陸上,一隻腳被車子壓著,非常難看ㄉ姿勢(請自行想像)趴在自己家門口前不到50公分ㄉ地方- -"我心想:要趕快爬起來!!不然會被別人看到@@"已經來不及了!!從右邊出現一個騎腳踏車的歐吉桑,他用一種拼命憋笑的樣表情看我T^T
,然後慢慢的從我旁邊經過,讓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