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末考最後1天也是結業式,和以往回家不同,我陪同學去停車因此走和平常不一樣的路~~
走會經過衛生所的路,也會經過一間叫摩奇地的飲料店,突然那裡的平交道響了!!!
很多車子都在那個平交道等車,同學他看到熟人開始往前走,我也跟上去..........
本來有個縫剛好夠我腳踏車過去,結果有個騎車的人硬是擋住不讓我過,我趕快往旁邊閃,
不小心撞到一個東西原以為是機車,直到有個人從我背後拍我~
是一個濃妝艷抹穿的很時髦的~~~~~~~~~~~~醜女,因為她生氣的樣子讓她看起來更醜了= =",
她很不高興的跟我說:ㄟ~你腳踏車剛撞到我們的車子了,難道你都沒感覺嗎??
誰知道我撞到什麼了= =?,那個醜女叫住我以後說要找朋友出來看車子,
我在原地乖乖的等他那個所謂的朋友出來,一個抽著香煙長的不高又看起來很像痞子的人走出來,
那男的開始檢查車子有沒有問題,女的一直瞪我(好想乾脆把她眼睛挖掉算了= =)...............
後來男的說沒事沒事妳可以走了...,我馬上就酸了~~~,看著我站在遠方等我的同學,
開始跟他講剛剛發生的事~~

我覺得很好笑,兩個成年人合力欺負一個剛下課的高中生很了不起嗎???
而且他們的車子還停在違規又容易被撞到的機車道上,被撞到是他們活該,如果今天有事到警局的話,
那個醜女原以為可以從我身上A到一些錢,他們絕對從我身上要不到錢可能還要吃到一張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