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被某同事任性的行為搞到發火了

她平常想怎樣我都不想管,只要不影響現場營運的前提下.....

她有諸多多行為都不OK,所謂的NG同事

幾乎天天遲到,再上班期間和最高上司跑去吃飯,和下屬整天調天打屁搞小團裡,不必主動去擔管人的責任

她自己身為小主管完全不自知,和下屬關係好的跟結拜姊妹一樣,

常和下屬聊天聊到忘我,別單位的人都不知道怎麼看待我們的........整天閒閒聊天混一天!?

我的主管是她親姊姊,我的上頭老大和她關係非常好和朋友一般,而且是好到沒有原則的

然後她自然而然有擁有各種特權,她姊姊對她的放任,偶爾在別人面前象徵性罵她給別人看

我主管喜歡丟各種責任和工作都給我另一個同事去擔,而她每次遲到只要被唸一下就能輕鬆快樂的過一天

這中間存在太多對她的縱容和不公,也成為我必須離職的原因,另一位同事也是如此打算

等領完年終同一個時間點我們兩會一起先後離開這裡

年後讓她姊姊去當光桿司令吧,你手下有你親妹妹一員猛將足以!

我們這些小丑和跑龍套要光榮退休了,舞台不拆留給你們幾個繼續演~

就看你們這齣戲接下來可以一人分飾多少角!?

------------------------------------------------------------------------------------------
此次令我最生氣的是...........

我前一天休假,隔天回到公司現場,負責排班的同事說:完蛋了,今天人不夠...

我心想人力怎會不夠,拿過班表一看才知道

前幾天就有再聽她說想出差去幫外燴,問題是她姊姊不給她去,想讓她留下來看家

誰知她昨天居然跑去和老大勾勾纏,讓上頭鬆口同意讓她去

沒告知我們這些隔天要上班的人,自己就跑了

也沒顧慮到當天上班的狀況或事先問過我們,造成我們當天人力吃緊

晚上還PO臉書說甚麼外繪辛苦了.......

那個讚我無論如何都按不下去,犧牲我們這些同事來成就你真是好意思呀~

現在,我再幫你倒數剩餘的快樂時光,我就做到過年而已,後面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