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去年幾乎都過者打零工的閒散生活,今年過年找了目前廚房的工作

我年初還立志今年要勒緊褲帶的存錢,結果8月老爸問我要不要去石垣島....

我果然不爭氣得答應了,然後10月初就出發了~

這次搭的是麗星郵輪出航,完全是新鮮的體驗

想當年大學要畢業前,還和好友約好哪天要搭郵輪出去玩

結果願望實現了,旅費還不用自己出真是爽到了...


而後過了一陣子,好友又問我要不要去馬來西亞玩

然後我又不爭氣的答應了!?

說好的存錢呢?

今年的摳摳就這麼去了-.-

不只沒存到還跟老爹負債,我預計要到明年過年才能還清債款了


但說來有趣,當我覺得錢已經到了山窮水盡之時(錢不夠用的時候)

總會適時的出現一筆意外之財

舉例:我要去日本前,中秋節獎金剛好發下來
舉例2:11月要去馬來西亞,老媽說我某個保險剛好到期會發錢給我

老實講,上天會眷顧我幾次這種小卻幸?

希望我明年能還清債款,希望我明年能存下10萬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