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體質屬於近視容易加深,度數越高花的錢越恐怖

最麻煩的是散光度數,當散光超過200度連鏡片都要特別訂做

我剛好是兩者兼具的高近視+高散光.............OTZ

沒眼鏡的話,我幾乎都不用上班了

 

因為工作因素,前陣子接連連續脫掛眼鏡,導致眼鏡兩邊鏡片接連GG

我想說去附近新開的O島眼鏡『重配鏡片』(玻璃材質),當我驗完度數後,居然開價要4000大洋

 

只是重配鏡片而已..........(事後證明O島的鏡片不耐用,都給我從中間裂兩半)

當下的氣氛也很難夾著尾巴落跑,然後就打腫臉充胖子的配了

雖然服務態度和售後服務都還OK(其實這些對我沒有意義)

依然很後悔花這麼多錢去配『鏡片』

 

我上一副眼鏡也頂多花2500鏡架+鏡片←讓我當下有種被打斷牙只能往嘴裡吞的感覺

我發誓以後不會再去O島眼鏡了,去就會被坑的感覺

 

後來回到以前常配的眼鏡行,重新配了一副

驗完光,挑選鏡框,服務員還很細心的幫我選擇適合配戴的

報價2800$,還多送一副散光200,度數相同的備用眼鏡

我靠,和O島價格差太多了吧,我這邊2800配兩副,那邊4000配鏡片

 

哈哈,我深刻的體會到我只是個窮人,窮人就該到屬於窮人的地方

千萬別打腫臉充胖子去裝什麼有錢人!

 

度數越高鏡片通常越厚,鏡片想配到又輕又薄就得多花錢,甚麼多層膜全視線都是價高的鏡片

我目前都配玻璃,越貴的鏡片材質越要細心保養和清洗,和我這種從不戴隱眼的懶人習慣相斥

玻璃材質的好處就是耐擦好清洗,不容易有刮傷,某些層度上也很耐摔

 

缺點是比較重,但找到好的眼鏡行就有辦法配到較輕的玻璃

在選購鏡框時,也要考慮鏡片材質來搭配,好的眼鏡行人員也能為你選到最合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