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之前適用期不給過又要我走人,結果公司還是把我留下來了.....

明明就大缺人也不好徵人,我走掉其他人也會想跑,以後新進員工要重新訓練,種種因素造成我留下的關鍵

我都準備回老爺了,這時候才通知我適用期過關了,適用了4個月才勉為其難的續聘我,過試用期也沒有給我調薪,存心想壓榨員工

我廚助起薪低就算了,兩位師父級的廚師薪水才三萬初,外面隨便一間飯店餐廳他們過去都起薪都超過四萬

理論上我們廚房有5個人,4名員工+1位主廚,戰力卻只有4.5個人不到

因為主廚非常混,我們5點半上班,他八點老爺子才出現,上班之後到處亂晃聊天打屁,沒客人的時候就坐在用餐區打手機麻將

主廚只有管理一間餐廳的餐飲部,所以他亂跑也就只是裝忙給人看而已,

更離譜的是,還把自己負責的行政工作推給底下的師傅去做,師傅都準備下班才把主廚自己的工作推給別人,人卻先跑了

留下來幫他擦屁股的人當然是各種不爽,然後又想把我這個"多餘人力"踢掉造成現場處境更艱難

還大言不慚的說:我是看在你過年幫我做得份上才留你的!


最近更被爆料,他和女實習生有一腿.............

兩人的自拍照都外流到連其他部門的人傳開了,說沒有曖昧誰信!?

女實習生也瞎,仗勢欺人、狐假虎威,喜歡沒事跑廚房討吃的亂拿東西,對每個廚房員工講話還很不客氣

連外場主管都壓不住女實習生(她是外場服務員),私底下也看她耍特權很不順眼,最後連外場其他同事也默默的開始排擠"她"

礙於主廚的職權最大,內外場大家都敢怒不敢言,已經升級到整個餐廳的醜聞了

更糟的是"她"還不自知,每天依然我行我素,對主廚各種巴節討好-.-"

最近總算為他們兩人的關係找到一個優點,只要女實習生有上班的那天,主廚就不會待到廚房現場亂發號指令(亂靠杯)

主廚會跑去找她談心,多少也減少些工作壓力,至少沒看到主廚心情也比較愉快


其實我工作的不算小公司,這間是大型飯店集團的分館,主廚也是從集團內部被調出來的
只是能混到高位還這副鳥樣也算他厲害,背後他人多會裝模作樣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