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餐飲業已經開始迷惘了!?

還要繼續做嗎?

不斷的問自己是不是應該要堅持下去?

餐飲業普遍入行門檻低,老闆素質也很低,沒遠見

以為自己終於進去夢寐以求的廚房工作了

結果高層要人事縮編,主廚第一個就要把我這女的給犧牲掉

承認吧,主廚個人就只是想要把男生留下來,我就算了....

就算過年對公司犧牲奉獻,一天上班21小時,連續三天上班平均一天18個小時,人都沒跑

都敵不過被主管第一個裁撤的命運

我三月初就不想浪費時間在這家公司,想回歸老東家了,最後被總經理勸留下來

多做一個多月的結果,現在卻被公司要求試用期後走路

都已經替公司做牛做馬快三個月

我哪裡做不好?

因為是女性比較弱勢所以選我囉?


而我很明白現場人力縮編後,剩下的三位男同事會非常、非常辛苦

因為公司把4個必要人力縮減成3個,準備又要重演過年的悲劇,為了賺錢拼死員工什麼的...

3個人要輪班、輪休,還要做早、中、晚三餐,光看都知道根本輪不過來

忽然覺得自己被要求走路反倒比較輕鬆

我已經想好接下來該去哪裡了!

但我更希望現在手上有筆鉅款,好好的出國放鬆一下身心,然後有一年的時間不必為錢煩惱

今年本來想認份工作,現在感覺沒甚麼意義了,我想不顧一切的去澳洲打工,對台灣工作環境太失望了

當了三個月的小丑也該謝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