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打帶多字,重點提一下就好

因為最近實在沒想打字的欲望

4/11爸媽跑來我們餐廳吃飯

有點小尷尬,但是師傅們都很熱情的請了些菜

冰糖馬蹄、梅汁番茄還有一盤忘了是什,點心阿姨也請了北姑燒麥

瑪爾濟斯也自動把我家的餐費免服務茶水費

算算家人也省了約500$的開銷

林師傅本來還想請吃甜點,但被我擋下了

黃師傅本也想請些什麼,但我委婉拒絕了

也謝謝JOAN給我時間讓我出去跟家人聊聊

雖然也想對家人好一點,但我該清楚自己在餐廳的定位在哪

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在繁忙的假日不忘給我家人最周到的服務

這餐給彼此留下很好的印象,算是圓滿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