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 和柳丁跑去西提幫他慶生,我也是第一次吃西提

相比之下我果然比較喜歡吃陶板屋,日料較合我胃口

裡面有個服務小姐林x玉(其實名子記的不清楚),真是他媽的服務周到,我自己也上了一課

每次點餐上菜都講解詳細,服務也很貼心,態度當然沒話說,據同學所說王品有隻客訴專線,不論好壞都能打過去給他

雖然中間有稍微弄錯一道主菜,點雙拼卻給我雞肉,但是也是另一名男服務員送的,即使凸槌也被良好的服務給將功補過了

冷盤 前菜 吐司 沙拉 沙拉 湯 布雷 果茶 生日蛋糕 巧克力袋子    

 

吃飽喝足後逛了一下廟口準備回山上的家

因為等不到公車所幸搭小黃,我上車後剛好滿員(5個人)

一位司機,前座一個小學生,後座有我和他校的一男一女學生共三人


一上車司機就像活潑的老師一樣對我們發問,他問:為什麼現在的太陽不刺眼勒?(當時傍晚)

他要我們後座的旅客輪流回答,我回答:因為接近傍晚了!

男學生答說:因為太陽的角度關係,所以不刺眼。

司機誇他回答的很深奧,而我則注意到男同學的腳邊放了一幅畫,推測他應該是美術班的學生

女同學和男同學兩人同校,正要一同回家,不知是兄妹還時鄰居,他們的目的地和我一樣住同個社區

車上有三人目的一致,照說是先送較多的人回去,在送較少的人

但司機看前座的乘客是小學生,於是便徵求我們先讓他"護送"小學生回家,我們也一致同意

他又在小學生面前誇說我們這些哥哥姊姊人很好~

待送玩小學生後.....


他對男學生說:待會會借道穿過其他社區,那裡的門衛很森嚴,所以麻煩帥哥你暫時偽裝成社區內的住戶,看到警衛的時候假裝和他很自然的揮手

聽到司機出的餿主意,我們後座乘客全部笑翻了,相信他這樣借道的行為不是第一次

隨著離社區的警衛室越來越接近,他便要男同學一定要鎮定裝自然一點,小心不要露餡!

而我們其他人又再度笑翻一次

司機還說,萬一露餡的話一定要跟警衛硬ㄠ到底才行

最後我們毫無阻攔的順利通過那個社區,讓我覺得這間社區警衛其實根本沒在管小黃進出


快到家前,司機又說:快要回到你們可愛的家了,祝你們旅途愉快,平安順心,大賺錢(台語)!

我們後座的乘客又笑了一次

下車後

大家都很愉快的和司機道別便回到家.......



偶爾能遇到這樣的司機感受很特別也讓當天的心情保持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