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個家是BLOG,第二個是FB

這兩個是目前常用的活動平台

BLOG都在寫些心理話,雖然越來越多認識的人發現我的花園,讓我有幾度寫不下去,想乾脆搬遷算了

但仔細想會找我BLOG的人其實都很無聊,所以才取名閒人集散地,是真的太閒的人才會找到我的花園

實在搞不懂這些認識的人,看我自HI用的文章很有趣嗎?

其實我很不喜歡發文後被這些人再現實生活中消遣,這感覺很差.......

希望你只要默默的潛水觀看就好(除了阿母),請不要到現實中和我告白,我會想找洞鑽,也會因羞愧而死

真想和我告白請在網路上用流言和我交流~

另一個家是FB

這裡我是以真面目視人不隱藏

但我只加我認識的人當好友,不認識的人通常不予理會,亂加我會覺得對方很無聊

被亂加好友時,心理總是想對方"莫名其妙",偶又不論訴泥!?

如果認識現實的我,請到我的FB和我正大光明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