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懶的更新文章

每天都過著睡飽吃、吃飽睡的生活

就等明天星期5的推甄第一階段的結果

不曉得會不會過= =

10號就已經畢業了,突然沒事好悠閒喔~

我也實在很會沒事找事做,重做點心報告、寫卡片、做推甄資料

這些明明都可以不做的阿,偏偏我就是犯濺硬要在下星期一前完成

以前那個怠惰的我去哪裡了?我應該是能偷懶就偷懶的人阿?

還有嘴上一直說要去拜拜還願,結果拖到今天還沒去....

也許是天氣變悶熱了,晚上睡覺都睡不好,想開冷氣但想到電費又不敢開

中視重播太王四神記了,由於上課都沒機會看到首播,現在終於重播了,這次要把他看完

實在不敢想未來升學之後的打算

每想到今年就可能離開家出去就..........心情很複雜(既期待又害怕)

等完全確定上哪間學校再說吧



吃飯時,我和堂弟聊到證照

堂弟說:證照太多,老闆反而不想用你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這代表你都學不專精(有句話說:樣樣都通,樣樣不精)

被他這一說,心情有些鬱悶,信心多少被打擊到了= ="



要形容我最近的樣子,大概是過的比團團和圓圓生活的還要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