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星期一的凌晨我則還沒睡

因為明天中午前要去學校搞推甄的事情,被推甄這件事搞到很頭大

現在第一階段已經過了,再準備第二階段的資料

還要趕點心報告,已經答應老師在星期一拿給他看(我又濫濺了="=)

其實我可以隨便趕個幾篇就跟老師交差了,偏偏我這人平常不該龜毛的時候很龜毛

硬是要求自己明天一定要把所有的報告都給老師看

再來我很擔心學校會不會要我明天就把所有推甄資料一次交其

要是這樣我會死的很難看,讀書計畫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生出了屁來

只能怪自己前幾天遊戲玩的那麼爽,完全忘記要辦正事拉

仔細想想當初我為什會想去推甄勒?

明明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自己也很清楚~

如果我現在在開始趕讀書計畫,應該還OK

我目前人在地獄修羅中,神阿~等結束之後讓我好好的睡到飽吧!


BY-睡眠嚴重不足的御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