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蹤了兩天~

兩天裡發生了奇妙的事

週六下午被電話聲吵醒,剛開始以為電話聲是在作夢
(好孩子不要學我一樣睡到下午才起床喔!!姐姐是有練過的!)

整個人呈現一種低血壓狀態,像殭屍般搖搖晃晃的走到電話旁接起

神智還在恍惚中,我媽好像告訴我說表姐要來我們這裡玩順便借車子

聽到這邊我整個人瞬間驚醒了

要來我們家!!!!!!!!!!!!!!!!!!!!!!

看著家中凌亂不堪的樣子,我腦中升起的第一個念頭是....

『不能讓客人看見這副德性』

再還沒反應過來前,身體已經開始進行打掃的工作了

將整個客廳整理了兩遍到自己順眼為止

後來想到~還有車子沒清

於是開始尋找車用吸塵器的身影,把車內打掃的一塵不染

清出一堆長年累月在車子中積下來的東西

吃完的空袋子、竹筷、報紙、某種水果的籽、衛生紙....等垃圾

邊整理編想說:「這台爛車真的可以借人嗎?」

清掃的動作越來越快,深怕表姐突然打電話來說:「我已經到了!!」

好加在~後來跟我說5點半他們才到(有六個人)

我5點30分準時出現再火車站接人,越想越興奮,我很久沒看見表姊了~

當那班火車走了之後..........恩?怎麼沒人??

一行6人應該很顯眼才對阿!?火車站也不過小小的一個不可能漏掉阿

原以為表姊他們放我鴿子,通過電話後....

表姐問我:「你知道XX火車站在什麼地方勒?」

我回答:「離我們這邊有1小時車程的地方。」

表姊:「ㄜ...我們坐過站,去那邊了耶~」

可以想像自己臉上當場降下三條黑現:「你們怎麼跑去那裡?」

表姊尷尬的說:「我們要下車時,那邊的車門壞掉了,一群人堵在那邊下不去,後來火車就開了。」

在這邊我要重生一句話:台鐵,我恨你~

我說:「你們全都去XX(地名)了喔。」

表姊:「沒有,有兩位朋友自行跳車了!」

我在問:「長什麼樣子?有特徵嗎??」

我又再次返回車站找人,終於被我找到傳說中那對跳車的情侶~
(沒聽過這種殉情方式的=.=)

說來也蠻尷尬的,我當起了臨時導遊,而且彼此可以說完全不認識

我和他們的關係﹝我媽的姐妹的女兒的朋友﹞如此得遙遠

隨口聊了幾句,帶人到快炒店吃點晚餐,雙方都相當客氣(尷尬)

吃飽喝足後,男方提議要去租書店看書消磨時間

這時我可憐的表姐正和其他三位朋友挨餓,像難民般被送往不知名的地方~
(爲你們默哀3秒,阿們)

帶著一對明顯看的出是情侶的組合前往租書店

老闆還好奇的問:「你們是....?」

我:「呵呵~親戚的朋友。」

花了點錢,租幾本沒看過的漫畫在店裡內閱

終於,手機再度響起,表姊說他們回來了~

我把車子順利的借給那對情侶讓他們開去接人


他們走了之後,我才意識到,好像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表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