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起了大早,約7點多就起來

看看身上的錢夠我買份營養好吃的早餐

於是馬上前往早餐店叫了份鮪魚蛋吐司、中溫奶

當我買完早餐要踏上回家的路時

忽然想到身上還剩2X$ 不如去買塊燒餅來吃吧^^

來到我常來光顧的燒餅攤

向中目標後,快速的夾起兩塊燒餅,掏出$$準備要結帳...

我問:「多少?」

如果你最近有再看新聞,應該多少知道最近的物價都在漲=.=

扯遠了回來!!老闆也很爽快的說出:「24塊!」

我摸摸口袋.........但不管怎麼摸,口袋中的$$都只有23塊

我一臉尷尬的和老闆互瞪了2秒

最後老闆才說:「沒關係就23塊吧~」

還好老闆是個好人

不然今天說不定要再燒餅攤當洗碗公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