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RA_紫黑筆0.4.jpg

第一次批評文具,買過無數文具和筆,哪怕是便宜的爛貨我都能包容
但無法接受貴又超爛的東西
一隻原價75$的筆,掛再包包上不到一周就
壓桿分離
重點是還修不好的那種,既然要設計掛式筆壓頭,就必須掛頭處至少耐用
結果掛桿這耐用度比我買的8塊原子筆還差勁,還日本進口勒!?
別跟我扯說這支剛好是瑕疵品,是整個按壓設計都瑕疵

當初就是看設計精美又耐看才買,筆桿處還是金屬壓桿,起碼美觀堅固
結果一週金屬桿給我直接和筆身分離
雖然我大可直接用膠水糊上繼續堪用,但是對於這東西的售價和品質實在無法苟同
8元的筆再爛只求能寫就好,這隻貴接近十倍,結果比便宜的筆還遭
當你買一隻筆才一週就無法按壓的時候,就想殺去日本踢那個開發者的屁股
這筆我就掛再包包0.1公分皮革處,期間沒有拿起來使用過就直接頭/身分離
沒有使用習慣的問題,我也才寫過兩次,掛包上拿起→筆桿分離陣亡

奉勸所有文具迷避開這隻傳說中的爛筆

SAKURA Ballsign iD中性筆

貴又品質爛到爆,進口貨也會有爛筆存在
附上陣亡爛筆的屍體照

664.jpg

希望快點從市面上下架,免得有更多受害者想去日本揍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