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電話問我弟:「我要的說買到了嗎?」
他回我:「當然買到了,可是只有第3集,而且外包的封膜也被拆掉了。」
(有些書上都會用膠膜包住,不讓你看)
我趕緊問:「是買的時候就已經被拆掉了嗎??」

弟弟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才用賣關子的語氣說:「你想知道嗎?」

當然想阿= =

又頓了幾秒,弟才公佈答案一字一字的說
:「因‧為‧上‧面‧有‧作‧者‧簽‧名」

這次換我沉默了,眼睛瞪的非常大,嘴巴張的非常開(連鼻孔也放大了=..=)

我開始尖叫,全身手足舞蹈,做出非常誇張的動作(請自行想像)

那是我一直很崇拜的小說作者『御我』的簽名耶!!!!

做算你沒聽過"玄日狩"這本小說,也該知道1/2王子、不殺、DOG吧~

就是這位僅此一家‧絕無分號作者沒錯︿︿

這時我真想飛去台中狂親我弟(太誇張了吧!),真要好好感謝他了~

不為辛苦千里迢迢的幫我買到那本書^.^

老弟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