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過年我想更新書櫃裡的書

發覺有些漫畫越來越難買,尤其是東立出版的漫畫

以前都覺得等整套出來再收,現在發現居然買不到

棋魂現在東立在推完全版,所以舊版超難買,前10集更是絕版中的絕版

目前缺3.6集,要買大然版的棋靈王很好買....

 

華麗的挑戰,這本最扯,33集之前都算超好買

34~39幾乎市面上絕版,怎麼是後面絕版!?

後來我跑了超多間漫畫店才得知,景氣不好,東立居然不敢印太多書出來賣

老闆建議我最好出一本買一本,網路上絕版書居然哄抬到一本600$

連漫畫展都不敢擺出來賣......

 

鋼之煉金術師,最近有再版15週年紀念版,當年出最後一集也沒印太多,導致一堆讀者沒買到,缺書

現在要收書趁早,因為這批賣完又要絕版了

 

死亡筆記本,同樣舊版買不到,現在都推完全版,但舊版還算好買,完全版的收藏性質較高

 

幹你東立,身為華文地區最大的漫畫出版社,居然說絕版就絕版,偏偏都給我絕版熱門漫畫,再版可能得等到天荒地老

奉勸讀者要收書的請早,尤其是2014後的東立漫畫絕版的情況特別嚴重

 

題外話,鋼鍊當年東立沒有拿到完全版的版權(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不拿?),繁體中文版權被香港的玉皇朝出版社拿走

結果重新翻譯不說,人名全都對不上,行銷通路更是天差地別,

讀者買過完全版也後悔,在網路上傳開後影響到後續銷量

日方才驚覺繁體中文銷量怎麼特差?似乎給錯出版社代理了

我猜這件事之後,日本出版社應該都會比較考慮給東立代理漫畫完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