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動畫都喜歡看已經翻譯好的作品

除了RWBY會忍不住追生肉之外←這意外的讓我英文進步了一點點

某天晚上看了某噗浪的介紹後我就摔坑了

undefined 

內文就是在大讚男主角黑貓好可愛之類的........

所以我就去追YOUTOBE的動畫了

該動畫有韓文、法文、英文配音,個人認為韓文配音真心不賴

雖然我幾乎看不懂裡面的台詞在講什??

但是憑藉多年看動畫的經驗,我還是能猜出劇情在演甚麼

每集反派都很有特色的能力,兩位主角也不會過度的有金手指大開的戲碼

最有趣的是還有變身時間限制的設定,變身太久還會沒電之類的XD

真正大愛的是男女主教這對CP

現實中女主角喜歡(暗戀)同班的男主角

男主角卻喜歡變身後的女主角

然後雙方都不知道對方的真實身份是誰,電腦桌佈一個放男主角照片,一個放女主角的變身

雙方互動也非常有法式浪漫,KISS或摟腰、擁抱、公主抱.....等等

以下有小小爆雷,請斟酌觀看

雖然動畫裡男主角有一點點廢,也常被劇情惡整,但還是非常可愛

尤其是兩度幫女主角檔下攻擊而英勇犧牲,有機會揭穿女主角真身卻選擇放棄的風度

↑這樣的紳士風範實在難得

兩位戰鬥配合的也相當有默契,當對方有難時都會去救援

動畫中的惡女克羅伊,我發現她幾乎每次都能逃過制裁,

也喜歡濫用老爹的權利作威作福,這是在諷刺現實的政客和官二代特權嗎?

 

稍為介紹一下男女主角

女主角:瑪莉內特

家裡開法式甜點店,父親似乎是點心師傅,母親是華人,父母雙方感情非常好

是個黑髮藍眼的中法混血兒

 

男主角:阿德里安

家裡開時裝公司很富有,單親家庭,父親非常忙碌

平時還有兼職平面模特兒,因此有一定的知名度

長相帥氣是校園王子 ← 不過變身後的黑貓應該才是他的本性

 

有稍微看了一下日本東映的2D動畫版

結果不小心知道了大BOSS的真身

居然男主角他老爸

不過2D版的男主角實在讓我萌不起來,充滿憂鬱氣息的傲嬌王子

女主角也太過花痴屬性

而且在3D動畫人物設定相形見絀..........

 

有興趣如果生肉啃的動的人,可以去追追看

-------------------------------------------------------------------------------------------

最近發現YOUTUBE上的集數很怪,更新到23集卻沒有24集

而25和26集卻在敘述瓢蟲和黑貓的誕生

比較像是開頭前傳的感覺,卻沒有以第一集的形式播出

反而是放到後面,才解釋對整部片的設定和伏筆

看來24集即將邁入第一季結局了,感覺會很精彩

----------------------------------------------------------------------------------------

2018/7

目前播放第二季

而中國引進的速度比台灣快很多,已經有中文配音版,但不和我胃口

台灣要引進可能要等迪士尼或是幼幼台翻譯好在撥出了!?

所幸有人放法語中字翻譯好的影片在楓林網

不然為了看懂劇情去啃中配版真的很痛苦,個人認為法配和韓配的聲音配最好

日配稍微聽過覺得有點不著調的,可能先入為主吧?

基本上第二季在主線上劇情推進很多,增加許多新角色活躍

魔王爹(我覺得叫蝴蝶公爵似乎不錯)的真實身份也已經揭示,雖然第一季就很明顯了

在神盒寶盒和守護者方面也有更多解說,緊接在第一季結尾和第二季開頭

結果日本新番都不追了,反而改追法國動畫,有空的人歡迎入坑

 

願馬莉內特和阿德里安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