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的妹妹和交往五年以上的男友分手了.......

理由是女方劈腿,覺得現在陪在身邊的更好,所已甩了交往多年的小男友

他和前男友是高中的學長和學妹,學長很積極的追求她

甚至為了等她留級一年才跟她一起畢業,畢業後兩人學校一南一北,見面的機會就此變少

最後女方在大四的時候喜歡系/上的男同學,理由是對方很慇勤又貼心

之後回北部老家對前男友開始避不見面,也拒絕再聯絡,在北部念書的前男友也多少查覺到自己被甩的事實

我看過一篇文章寫到,女性很容易喜歡上身邊出現的異性

女方本身是個才女,人緣又佳,在校積極的參與活動屬於領導型的人物

有些男性就是會被這類型的女性吸引進而追求,她的前後任男友都是這樣

前男友家境普通,大她一歲曾經留過級,長相也普通,癡情又肯付出這點打動女方,因此開始交往

有人聽過前男友的遭遇做出很毒舌的評論,他當留級不用錢是嗎?白白浪廢一年就為了一個女生

不懂替自己規劃未來,還讓家裡出錢留級,真是笨蛋!是我也不會喜歡他.............(不是我講的)

當然我認為還有幾個因素

1.女方念的學校比前男友還要好

2.到外地念書當然感情就淡了,不排除當初只是抱著玩玩得心態交往

3.同校同系價值觀相近,很容易被吸引


我只是個局外人在一旁觀看整件事,對他們的感情稍微分析,不想評論誰的對錯

這是個發生在我身邊的例子,也許我一輩子都碰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