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餐飲業大概一年多,很常有機會遇上來自"澳洲的貴客"

做這行久了,越來越討厭素食(中國)主義者,其中包含了許多原因~

以下言論沒有特別針對誰!

舉最近的例子:有群客人來餐廳用餐,臨時加點一份素食套餐,因為當中有素食者,當我將套餐出到第三道菜時,客人卻反應說他不吃香菇.....

很好!吃素食還不吃香菇,非常好!

重點是我菜裡面全部都有香菇!你要我怎樣?為何事前不講ˋ_ˊ

菜都送上桌了才講....

這些人的菜全部都要特別做特別叫,而且不能讓菜與菜間隔太久,不然又會靠妖

為何你自己吃素還要跟著別人跑來葷食餐廳湊熱鬧,增添大家的困擾

我可以尊重初一、十五吃素的人,畢竟一個月才兩天,但是那些自發性的素食者我不喜歡

點個菜還問來問去,問說有沒有加葷油?任何蔥薑蒜都不吃等等

有沒有不吃蛋?還是不吃奶?是否是吃全素?

案!你都不要吃最好,這樣就能完全避免吃到葷,祝你早點得道做仙,光喝空氣就飽了!

之前的上司就是素食者,疑似缺乏某些營養,個性異常的偏激

堅持吃素的人個性多少都很極端,你自己吃素就算了,逼自己小孩跟著吃素的都有病!

碰上的素食主義者都是些怪咖,讓我對這些人的印象越來越差

為何這些人不能乖乖待在家裡自己DIY準備食物,而要跑到外面花錢差遣人,不然也去素食餐館

我不相信吃素能夠救地球,更不相信吃素有益身體健康這些屁話!

痛恨那個發明吃素的人,尤其是中國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