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隨遇而安的人

實習的時候充分發揮既來之,則安之的精神,

當時我想,連實習都熬不過去,出社會要如何跟人競爭

所以我熬過了~

但是現在沒有實習的束縛我卻還是在那裡工作

只是因為方便、熟悉所以我還是跑去那裡打工

原來下定決心的一瞬間是如此的忽然

之前講講都是想想而已,而現在卻是認真的

我對那裡已經厭倦了,那樣的環境實在沒有長期待下去的必要

沒辦法在那樣的工作環境裡當作我出社會的第一步

老大一直希望我留下來工作,其實我心裡很猶豫,也不敢貿然答應

但做完這天(3/10),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想該是告個段落的時候了

不想跟太多人提起不想做的這件事,不想被困在一個地方,其實連去那裏都很勉強

是時候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