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日本大地震讓我感到同情,祝福日本早日重建,希望不要有哪個漫畫家掛掉="=

不得不說今早上完第一堂課,真是佩服本校的五專生

太利害了,明知道第一節我們班會使用他們的教室,居然還把私人物品直接丟在教室裡,完全不怕被偷

更扯的是,已經打鍾後上課十分鐘,居然還有五專生直接闖進教室,然後....

掀開教室的講台,你沒看錯是"講台",就是黑板前凸起墊高的木板,完全無視於上課的老師,大辣辣的殺進來拿東西

我整個傻眼了,居充分利用木頭講台中空的部分藏私人物品,第一個女生殺進來掀地板就算了!

更瞎的是還有另一位男生也跑進來掀地板,然後我們全班看到兩個人幾乎同時掀起講台木板拿私人物品

站在講台正中央的老師,整個很尷尬,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我彷彿看到老師臉上冒出三條黑線

我想全班也很多人都和老師一樣.....

之後上到一半又有第三個人也這樣跑進來拿東西,本班也見怪不怪了= ="

但如果這事傳進主任耳裡,那班五專生未來一學期應該也"很好過"吧!

之後到了中午吃飯時間,由於下午第一堂課的老師很機車,而且點的餐點也做很慢,所幸隨意的買一碗粥當午餐解決

而那碗粥最後我吃一口就丟了,因為買完粥要結帳時那個老闆娘硬是多坑了我15元,本來給90元應該再找我5元

卻硬辯說我少給錢,吃定我不是確定這點,最後拿著粥回學校,氣也氣飽了,天氣又熱粥又難吃所幸扔掉

我看不用一個月那間攤販就做不下去了,把人當凱子耍,超想揍那老闆娘,只是當下沒撕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