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沒事我六日絕對不會住在宿舍

阿母卻常常希望我快點回學校

我有說過每道假日我們學校附近(500公尺內)根本沒有可以吃的東西

有時我難得星期日回宿舍都會面臨斷糧的危機

今天也不例外,附近根本沒有半間假日會賣平價的熱食(除了7-11OK)

會開的只有什麼海產店,阿不然就是100熱炒←這玩意兒學生消費的起嗎?

但便利店也只會賣微波不然就是泡麵的熱食

有時真的很想吃熱呼呼又現場烹調好的東西,可惜沒有

應該會有人問,一公里內附近應該有吃的ㄚ,走遠點就有啦~

問題是當你肚子很餓,光學校的走出去再回來都要爬坡,外面的路當然更要爬坡

有幾個白癡會真的走下去買吃勒

宿舍裡根本沒有廚房、冰箱,也不能買材料回來囤積在煮

所以我非常討厭星期日沒事跑回來學校

寧可被念也要呆在家裡= ="

阿母你能體諒我吧....

一起小小的怨氣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