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都不錯,事事也都順利

前陣子慈雲和DOG因誤會冷戰了幾天,替他們兩捏了把冷汗,還好最後算和好了

除此之外,上星期四和小豬一起去應徵下學期的值星,託小豬的福我們倆都上了

一份工作最後兩人分攤,薪水也對半,乍看之下有些奇怪,但小豬不在意

上周四在和舍監及教官兩邊都講好後,確定要當工讀生,晚上宿舍就廣播要餐旅系的學生集合,

舍監要我們餐旅系的學生下學期都搬出去住,理由是因為我們只能住一學期,會占到新生的床位

而且也二年級了對附近也都夠熟悉了,搬出去住也沒問題

而我因為要當值星工讀反而不用出去了,一來節省住宿費,二來又有錢領

爸媽也都很高興,這樣至少省了1萬多

晚上要幹部訓練,學姐要我回寢室一趟說有重要的事,

當我回到寢室後,才知道他們幫我和濰濰準備了一個黑森林小蛋糕要一起慶祝

真的有被感動到,我在他們生日時也沒有幫他們準備甚麼說

在班上的好友們,也都也都有各自準備生日禮物給我和慈云

二十歲生日的五月過的生快樂


最近有再幫惠珍顧學校的庫房,他要練啦啦平常打工也很辛苦

幫忙帶班雖然時間變得有些緊湊,但很新鮮

了解到夜校工讀生要做哪些事,說起來其實還算輕鬆,就前後面有點忙而已

其他時間可以清閒的發呆


唯一一點小小的不順,是我的悠遊卡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