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要去運動會,但有補假還好,不像上次迎新,強迫參加又選假日不補假

總之這次的運動會我沒有參加入何一項比賽,最多是當啦啦隊幫忙去喊加油

其實當第一次點完名以後我就可以翹頭出去逛了

但好歹第一次運動會也看看學校是怎麼辦的

從早上天氣就很不穩定,雨停了又下下了又停,學校也打死都不肯停辦運動會照樣舉行

好在中午前就放晴了,所有的比賽都是戶外的,用濕濕得場地也照比

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幾個學生理會台上的來賓們,就連市長&校長也都不給臉

整場的秩序就是一個"亂"字形容

沒參加什麼比賽心裡非常空虛,直到後來有參賽的學姊不想比我才和柳丁代替他們出賽

比賽拖盤競走,由於餐旅系的學生有"某些"優勢,裁判要求我們一隻手要放在後面才公平(讓別的科系)

雖然引起某些選手不滿但還是得遵守,也因為這樣所有餐旅系的選手反而更加團結

不管如何都要爭奪第一名,我們餐旅系的面子才掛的住

開始後,第一棒的學姊托盤裡的水就倒了,必須裝水從走

我的棒次很前面很快就輪到我出場了,繞完S走道後躍過障礙物托盤裡的水差點倒掉

好在最後平安走完的接下一棒,之後我們水又倒了一次,導致後面所有選手贏的決心更加強烈

而我們最後一棒是系學會的學姊(參加過托盤比賽)

他一口氣就衝出去以極快的速度回到終點(速度快到令人作舌)

她回來的同時本系所有選手都爆出歡呼,因為我們第一名,不愧是餐旅系的學生^^


運動會結束後我用很快的速度整理好行李和柳丁一起到火車站座車

回到宜蘭得老家後,之前也提過我們這組的搞怪料理晉級了

而且比賽當天還有媒體會來學校採訪,所以在服裝上我們會統一裝扮的更像主題中的角色

我準備自己做一副猴子耳多來戴,買好材料這個假日的要跟服裝道具奮戰啦......


對了!下下禮拜135要期中考,本以為期中考我會死的很慘,現在發現全班都會死的很慘

過完這個假日我要和料理、服裝、BOOK決一生死

願科科都能順利 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