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理所當然的要辦迎新活動,只是唯讀我們科系的迎新是"強制參加"(強制收費),不去記小過一隻=.=

而且還佔用到我美好的週休假日,事前也沒有詳細的通知,我直到要去迎新的那天才曉得要去哪裡

之前系辦跟我們說要去龍門辦迎新,出發後我才知道改去八里迎新........

總之去的非常不甘願,開始活動以後我才覺得還算值得

我們這組先去打漆彈和甲班的對打分成紅、藍兩組

面罩、安全帽、迷彩裝,全副武裝導致行動有些不便,再加上最重的漆彈槍一把

雖然如此對打的過程很刺激,我光頭部就中了4槍,還吃到一點漆彈的顏料,但是打人打的很爽

比賽結果藍隊(我們)輸的很悽慘,隊長一人就中了6彈-12分

其實這場比賽本身就有點不公平,紅隊那方有一台遊覽車當掩體遮蔽,還可以從高處射擊,反觀我們藍隊只有一台小巴士


打完漆彈後改玩團康遊戲,由主持人說出需要的物品,最快拿出規定東西的隊伍得分

例如主持人說:我要5隻......手錶,每個隊伍就得盡快湊齊5隻手錶~整個過程考驗隊伍的團結


中午我們吃烤肉,就有人一邊弄烤肉一邊說:如果烤肉吃一吃拉肚子就很好玩了~

的確,如果真的上新聞就會寫說某某技術學院餐旅科學生集體食物中毒....

除了烤肉還有辦創意烤雞活動,就是把一隻雞用類似土窯雞的方式烤好

下午輪到我們這組進行射箭,其實我從以前就對射箭非常有興趣

照著教練示範的方式射出第一箭,還蠻簡單的就是左手會比較酸

旁邊的女教練還說我射箭的姿勢很正確耶


射完箭之後的自由活動時間,烤肉地點旁的空地出現了一對騎著馬的男女騎警

真是難得的經驗,以前只有在新聞看過傳說中的騎警真實出現在我面前,當然要和他們拍照啦

約下午5點半搭上前往台北車站的專車,和其他三位同學一起去車站二樓美食街吃飯

之後我先行離開座車回家,途中經過地下街的路上聽見某種樂器奏的音樂-月亮代表我的心

找到音樂的源頭是一位叔叔正拿著胡琴拉曲,前面放著一個小袋子裡頭裝著一些零錢

於是我便丟了二十塊進去,因為他拉的還不錯我也給的高興

稍為迷了一下路才找到國道客運站坐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