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統測的成績已經出來了~

原本保守估計350分up~到400分左右

成績還沒出來前,曾經假設過如果運氣好應該能考到400以上

我的假設應驗了^0^

分數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家裡的人都替我感到高興

想當初國中基測根本是抱著隨便考考,隨便唸間學校就好的心態

三年後,反而對自己的課業重視起來,幾年的轉變真是無法想像



再來就是我的調酒術科到底有沒有及格阿??????

問到、推測的結果都那麼不確定

更離譜的是,連證照都還不知道什時會發下來,學校盡然要我們交調酒證照(見鬼了!)

照正常程序來說,術科成績應該會再一個月以後發布

然後,自成績發布之後至拿到證照還要再拖2個星期才會正式領到證照

等到快抓狂了!忍不住想說:xx的勒,何時告訴我到底及格了沒有

好讓我早點死心,別再做第三張證照的夢,這種不確定的情況很難敖耶= ="



總之再這之前,我都得在這幾天內把我推甄的資料弄齊

星期四就要交了耶@@(媽呀,好敢~)

等資料交出去之後幾天的空檔,我一定要找一天去看電影

去看6/4今天上映『那尼亞傳奇2』

看過第一集,對這系列的電影很有好感

對了!還有『神鬼傳奇3』也一定要去看

這系列電影是從以前第一、二集到必去電影院報到的好片

喜歡的電影很多:魔戒三部曲、哈利波特系列、來自硫磺島的一封信、搶救雷恩大兵、末代皇帝、
藝妓回憶錄、變形金剛、神鬼奇航、神鬼傳奇、那尼亞傳奇、史密絲任務.....等(還有很多拉)

扯太多了,先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