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本『吾命騎士』

整本只好爆笑兩個自來形容,但讓我最難過的是主角瞎掉了!!

讓我非常吐血,幾個小時腦袋中不斷盤旋著:主角瞎掉了Q口Q

我不要它變成盲胞拉T^T


第二本『特殊傳說』

終於等到他第17集出版,整集給人的感覺都很沉重

故事終於也真相大白了,仔細閱讀前幾集其實都有伏筆

慢慢的從線索中拼湊,答案變呼之欲出~

但萬萬沒料到,整個特殊傳說的精華人物--學長竟然翹掉了~~~~~~

這讓我實在無法接受,為什麼都是我喜歡的角色(吶喊

漾漾給我的感覺像是變形金剛裡的那個主角=.=

沒辦法這是劇情的安排,該被賜死的角色早晚都得死

學長會復活吧?照小說定律應該會復活才對!也許會.....應該吧?

看完以後就殺到作者的BLOG,看到作者潛逃......

我想其他讀者也跟我一樣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