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了第三梯次的證照考,於是18號上午前往羅東考試

全班只有8人報名,因此都被分在同個考場

連續三通催促電話,拼命要我趕快過去

約11點,大家都考完出考場,5個人都愣在校門口不知要幹麻

最後決定先去羅東夜市找間餐廳填飽肚子

提議麥當勞,一開始就被否決了

看到一間叫真鮮的日式迴轉壽司店,因為沒吃過,所以決定去那嚐鮮啦

但日正當中時,餐廳內一位難求,只好領號碼牌先等了~

服務生和我們說:「你們要不要先逛一逛再回來等呢?」

照他的話,我們就到夜市中溜搭、溜搭

廖一圈回來後,服務生和我們講:

「我們剛剛有叫過人,可是你們不在,所以讓別位客人優先了!」

心中OS:去死啦!那你還叫我們先去逛一逛再回來,存心的嗎?

(人在餓肚子時情緒難免會火爆一些)

就這樣,我們再次尋膩令一間餐廳,本來想吃日式拉麵的,但也爆滿

(是跟日式料理有關的都會客滿喔?)

大家也實在沒力在走了,最後隨便找了間牛肉麵店解決

當香噴噴的麵送來四碗後,帳單也跟著放在桌上~

唯讀........我的搾醬麵沒來

(記得早上看新聞,報導上說:今天"大凶"朱事不宜)

我昨晚12點多洗澡沒熱水,硬著頭皮沖冷水洗,果然是朱事不宜阿~

扯遠了回來,快速的嗑完我的麵,準備下個行程

其中一人提議要去唱歌,其他兩人也附議了,少數服從多數,出發!

抵達KTV後,我和另一個同學臨時想打退堂鼓,烙跑

那位同學是因為快沒錢,我則是從來沒去過KTV唱過歌

(感覺起來我好像蠻遜的?但這種經驗對我而言,可有可無~)

由於人數少導致最後沒去成,我提議到宜蘭逛街買書

其他三人都附議,令一人要回家補眠

約傍晚5點多坐車回到家,結束今天的行程。

附註件小插曲~
5人當中,有個同學想買菸,去全家卻碰到釘子
由於我滿18歲了,所以後來由我出馬待買
將煙轉交給我同學後,我良心有些小小的不安
好像扮演一位間接的加害者
殘害我同學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