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對piXXX裡面許多原創商品都興致勃勃,必盡是台灣原創商品平台也要多多支持它

但是點開後看過許多設計商品不是價格高的離譜,就是設計重覆類別太高,光手飾類的小東西就非常多樣

反觀家具類和其他商品就沒幾件設計

許多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商品多半讓我只可遠觀,不敢褻玩焉

更多的設計品正在等待純愛他設計的有緣人把它帶回家

某些設計品強調手工製作,但類似商品網路上售價卻只有它的十分之一,
此商品也只剩下手工這項優勢,讓人無法理解到底貴的是否合理

其實台灣有很多東西讓我不懂他到底在貴什?

雖然我知道這平台目前還在發展階段,之後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自從在piXXX買到從大陸淘寶批過來自稱原創的廉價設計品後,我就對這平台的熱情冷卻下來了

哪個設計館我就不講了~

這次事情也讓我發現之前的眼界有多狹隘,對真正MIT設計品還是多抱著保留的態度比較好!

-----------------------------------------------------------
講了覺得在擋人財路,畢竟別人批過來賣也讓人買的心甘情願

只是不想再繼續當冤大頭隨意抱怨一下,文章居然引來官方的注意= ="

我不打算講是哪間,但是我會將網站名稱匿名,免得讓人覺得我是再毀謗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