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9

上個月和朋友逛CWT32的發現

每次去同人展挖寶總會出現意料之外的好物

逛到某一攤的時候,桌面上只空曠的擺了五條項鍊,和一般盡其所能將商品擺上桌的攤位截然不同

在我之前有兩位外國人正在看那五條項鍊,從口音上推斷是香港人

顧攤的是位長相斯文的男攤主,他看到兩位香港人對商品有興趣

於是開始細心地介紹這五條項鍊~

每條項鍊都有他的名字,他可以將項鍊名字背後的涵義娓娓道來

兩位香港人顯然被他說動,當下就打包了四條,一條售價490$

就連在一旁對項鍊有興趣的我,在聽完解說後也毫不猶豫地買下了..........

這條項鍊被命名為『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

是塔羅牌中的代表之一,意涵為神秘、冷靜、智慧

在攤主的介紹中,還有三條項鍊叫做『女帝』『白銀女帝』『命運之輪』

女帝的造型是玫瑰花,很樸實又美麗

而白銀女帝則是銀色的立體玫瑰花,外觀上比女帝更吸睛,但也更高調

命運之輪在這些項鍊的外型比較下顯得暗淡

我選擇女祭司的原因在於,對名字的意涵及期許,設計上較為漂亮、低調

外觀上太高調的女帝項鍊不適合我

 

在我逛完準備和朋友去吃飯的時候,和好友分享我的戰利品,卻又意外的勾起我朋友對項鍊的好感

於是當下決定再買一條項鍊當她的聖誕禮物,然後我又和她折回展場去選購項鍊

本想說她應該會看上別條項鍊,最後和我一樣都選擇女祭司

攤主說女祭司項鍊其實有兩種設計,一種是我買的五瓣花(櫻花),另一種是六瓣花(波斯菊)

最後朋友選擇六瓣花,避免了兩人撞鍊的尷尬

與其煩惱聖誕禮物亂送還送到對方不合意的,不如當下趁機買個對方喜歡不是更好!?

 

每條設計都非常有特色,都是一般外面沒看過的

在我買完之後,想在網路上尋找同家的其他設計卻找不到

就好像那天在同人展上看到幻覺一般憑空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