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拔完第一顆智齒後隔兩周,我再度去診所報到

這次要拔第二顆下智齒,而且是最難拔也會最痛的水平智齒

有一就有二,躺在醫療椅上已經很淡定的面對下接來會發生的一切,就當早死早超生吧!

又是先打了麻醉然後熟門熟路的摸進X光照相室,等護士姐姐幫我把牙齒X光拍好

然後護士姊姊依然先拍失敗了兩次,第三次才拍攝成功

麻醉開始生效後我就做回診椅開始給醫生拔牙

瞪大眼睛看著各種工具在我嘴巴進出,醫生又順便補打了一次麻醉

張著發麻無感的嘴,看醫生正在用鑽牙器狠鑽我的水平智齒

聽著機器的聲音知道我的牙齒在四分五裂中

用鉗子把我碎裂的智齒殘骸夾出,在醫療檯上看到被鑽成六份的牙齒

醫生很順手的用手術線將我得牙齦的洞縫起來

一切都在不痛沒感覺的前提下完成

拿著藥單跑去附近的藥局領藥時忽然有種暈眩感

不知道是麻醉的關係還是失血過多?

同樣咬紗布一小時在吐掉,三小時後感覺縫起的傷口隱隱作痛

知後有兩三天吃硬質食物都比較艱難,雖然還是忍痛硬吃

第四天正常進食,會忍不住好奇去看縫起來的傷口,畢竟是人生第一次被縫線

從頭到尾都沒有護士小姐說的會痛兩到三周,中間也沒有痛到需要冰敷,是我神經太粗太遲頓?

消炎止痛藥多少也發揮了一些功效,不過飯後吃止痛藥真的很雞肋無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醉 止痛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