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拔牙這點一直很排斥,好好的長在那為何要拔掉勒?

醫生評估我矯正總共要拔兩顆下智齒,至於兩顆上智齒沒空間長所以逃過一劫

心理真的很抗拒拔牙齒這件事,直到看到X光和齒模型終於說服我不得不拔

因為不拔這兩顆下排齒列根本沒有調整的空間

左邊的智齒是正常長出來的,醫生說先處理這顆牙,前後只花5分鐘就被幹掉了

本想說應該一次就給他拔出來了,哪知道拔出85%卻還有15%牙根沒有出來

最夭壽的一點是牙根居然給我長倒勾,看X光片時明明只有兩個牙根

拔出來居然有三根牙根,X光片還是會不准的....

連醫生都承認有倒勾的牙齒不好拔

然後就咬著紗布1小時止血在吐掉

等我左邊的智齒洞養好後接下來要去拔右邊智齒

右邊是最難拔的水平智齒,維一直得慶幸的是右邊是顆長出一半的水平智齒,總比埋在肉裡好

左智齒拔掉前我做了許多充分的心理建設,據說會很痛>"<

所以想說麻醉退掉後要經歷一周的疼痛抗戰,

流質食物備齊後,靜靜的等待麻醉消退.............

麻醉退掉後~

我正常的吃喝拉撒睡,過跟平常沒有兩樣的生活

臉也沒有像傳說中的腫起來,也不需要冰敷或熱敷,傷口甚至沒有縫

傷口疼痛感不大,完全不影響正常進食,這點我很訝異

是我神經遲鈍?還是單純的醫生技術太好?

總之我很幸運,拔智齒出乎意料的順利,目前第三天也沒有任何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