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泡杯麥片,還沒喝到半口就先灑了一半

好險沒灑到筆電不然我會瘋掉,但後續的清理工作實在是很複雜

再來就是今天坐車回家,途中在車站附近買杯飲料來喝

不買還好,買了注衰,好幾次差點倒掉,直到最後一次整個撥出來

還差點殃及無辜的鄰座乘客,好在那位乘客小姐的EQ很好

不只幫我撿起飲料杯,還幫我清理倒掉的飲料,實在太感謝妳了

我好久沒遇到這麼好的陌生人了~


本來預計今天把西餐課做的料理當午餐解決,聽完老師今天要做的菜,我就知道中午得花錢了

紅酒燉牛肉(不能吃)、熱馬鈴薯沙拉(光聽到菜名就不好吃)、奶油玉米濃湯(這能當中餐嗎?)

於是我中午用一顆饅頭和水解決一餐,花費1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