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面臨愛用的火狐瀏覽器CPU異常飆高的問題
逼得我差點投入GOOGLE瀏覽器的懷抱
但搞笑的是中文網站都找不到有效的解決方法
最後直接去找國外影片才有解方


首先在開始點右鍵→開啟【執行】

執行1-1.jpg

 

→在執行裡輸入【firefox.exe -P】(請直接複製貼上)

執行2.jpg

 

→會出現選取使用者設定檔→右邊的框框裡會有一個預設好的名稱

(名稱會和我演示的名稱不同,這個已經是我重新設定好的)

→按下【刪除設定檔】

執行3-1.jpg

 

→點選【不要刪除檔案】

執行4-1.jpg

 

→點完,這時候框框內的設定檔名稱會消失

→再點選【建立設定檔】
執行5-1.jpg

 

→按【下一步】

執行6-1.jpg

 

→在【建立設定檔精靈】的【名稱處】打上新的名稱,或是用預設的名稱也OK
並按下【完成】

執行7-1.jpg

 

→這時白色框框處的名稱就會出現你剛剛設定好的新名稱

    (因為我是用預設名稱演示,沒特別再取名)
→最後按下【啟動Firefox】

執行3.jpg

用完可能會讓火狐的某些個人設定跑掉,請再重新設置
 

這樣應該可以解決火狐cpu異常占用的問題了!
如果還是不行我也無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