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淘寶好歹也用了兩年,從樂趣購到順豐從沒有商品寄丟過,最多就是等幾天

這次買三個抱枕我試著用黑貓直送,想說運費划算,用一次也無訪

也就這麼一次商品就失蹤了!

 

最大的抱枕有在5天後收到,而其他兩個抱枕卻沒有下文

 

我光找黑貓直送的客服就找了超久,最後才知道要找大陸的圓通海外倉

台灣黑貓他們一問三不知,而且他們只負責台灣商品的寄送,商品在大陸出問題,他們一句不知道了事

所以我找大陸負責轉運的圓通快遞,結果還給我分個海外倉出來

直接找圓通快遞本部沒屁用,要找圓通海外倉!

 

海外倉的客服在上班時間還愛理不理的,問了10次才終於回我話,乾!

我用賣家給我貨運單號詢問商品的下落,結果海外倉客服居然跟我要賣家寄送的紙本收據

可是賣家那邊根本沒有甚麼紙本收據,人家都電子寄送哪來的紙本?

海外倉客服叫我請賣家找寄送的貨運公司給出紙本收據,否則無法證明商品的寄送地址

 

賣家可以在第一時間就給出我商品的貨運單號,那地址和收件人絕不可能弄錯

出問題的是在圓通海外倉的轉運,我商品分兩件出貨,卻只有一件送達!?

最後終於查到,還有一件商品居然給我寄去台北了!

難道海外倉人員看都是寄去台灣的商品,所以地址和收件人弄錯也沒關係嗎?

我就不信會有人同一時間找同一個賣家買東西,

根本就是去台灣的包裹轉運亂寄的結果!!!!

 

上述過程我整整搞了一星期,還要雙方聯絡,追蹤包裹下落,後續還有賠款問題

 

最後我也不想再麻煩賣家去弄什麼紙本收據了

光要讓圓通海外倉的客服鳥我就很累了,噴了幾百塊台幣當作買一次教訓

一直說我沒有弄到紙本收據證明寄件人和寄送地址,所以無法證明並賠償商品損失

 

為什麼你們圓通海外倉轉運包裹出問題,是我這個消費者要去追貨?

還要甚麼狗屁收據證明,去你娘的證明,我不該貪新鮮,去用你黑貓直送

只用一次就出事,誰敢再用

 

去你的黑貓直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