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找到人生第一份正職的工作,雖然工作上的偶爾會遇挫折

上班的動力之一就是書桌前掛的小油畫

那是一幅羅罵名勝畫,是我當初去歐洲羅馬的路邊和街頭畫家買的

上面繪有許願池、教堂、和羅馬競技場,也是鼓勵我實現下次要再去歐洲的偉大目標

去歐洲最不濟也要先存個12萬下來,所以在這之前的小目標是訂在泰國旅遊

去泰國先準備的5~6萬再說,不過像我這種窮忙族一個月薪水能真正存下的也的不多

而中間又有許多想要添購的東西,讓我出國之路更加漫長

我知道要學會投資理財錢才增加的快,
但一個月要擠多少錢出來投資還是個問題,再來就是對投資方式也還抱著觀望的態度

出社會後自己要支出的負擔變重了,但不用和家裡伸手拿錢,家人也不會和我伸手要錢,這點我很幸福

而我目前所欠公司的假,也把我明天的年假補上了,2013年是注定無法出國了!

不知出國是何年馬月來能成真,難道要我從公司離職的時候才有時間可以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