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4.JPG  

這是在中正機場過境後填肚子用的三明治

價格當然不菲,不過據說不錯吃,因為點餐的人不是我,我只是在旁邊看著吃

IMG_2028.JPG  

這是我們上了華航吃的第一個飛機餐,主餐是很生硬的白麵,不過邊的糖醋雞配菜味道還不錯

飲料是可樂,在飛機上的選擇不多,所以我都點喝得較習慣的飲品

很平常的水果,還有開胃用的燻雞沙拉,味道很奇怪我不喜歡

然後是餐餐必付的餐包奶油,從台灣出發的餐後甜點是鳳梨酥,這麼鳳梨酥帶到國外我才嗑掉

IMG_2037.JPG  

無聊到開始拍起機上夜景↑


上機後我才知道我們這團搭到爛機了~

機上座位很多很多,機上品質很差很差,位子上沒有任何娛樂設施,很無聊無聊..........

除了看書看書就是睡覺睡覺,記得還要上廁所.....

我用很幸運的做到靠窗的位子~

這班飛機感覺只是要把我們這些(旅客)運到目的地而已~

機上除了人還是人,第一段泰國換機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IMG_2045.JPG  

在泰國轉機最讓我後悔的事沒多帶些美金,第一次來泰國說=3=

接著又是漫長的轉機過程,我學到一課,以後轉機時不過衝太快,慢慢來就好

反正在時間內飛機又不會跑,可能還會遲到

IMG_2052.JPG  

上機後從泰國出發又是一餐,供餐時台灣的時間是凌晨......供餐時間太奇怪了

飲品我依然點可樂(比較安全),還有不變的餐包和奶油,水果依然很平常

有差別的是開胃菜冷雞肉,有檸檬味是我吃過最奇妙的雞肉

主餐看到飯我感動了一把,隨後我警覺到這飯適用泰國米蒸的

主餐吃完的感想,米很硬,菜沒已味道嚼不爛,肉還可以且很有泰式風味,整體起來我吃不慣

餐後甜點是椰子凍,味道很甜很甜勉強吃得完,泰國飛機餐很不能適應


轉機後上來一堆歐洲人,歐洲人都很大隻,經濟艙對他們來說太克難了

所以我就被前面的老歐用椅子一路擠壓到歐洲,在機上的生活空間都被那個老歐壓縮了

而且前面的老歐還傳來陣陣味道,一路過程讓我很想死,飛行過程12個小時@@

IMG_2055.JPG  

到歐洲前又一餐,供餐時間清晨六點

看似很有德國風味的早餐,一如往常的餐包奶油和水果

不同的是飲品我改成熱茶,加入糖和奶精後就變綠奶茶了!

主餐是煎蛋、蘑菇、香腸、薯餅,超級合我的味口,整個吃下肚不剩

IMG_2057.JPG  

甜點是印有泰文的水果優格,不錯吃但太冷我吃不完

IMG_2067.JPG  

到了阿姆斯特丹以後,一下機就看到荷蘭緝毒犬,而且是德國狼犬看起來很兇猛


當我們結束行程再次自羅馬搭上華航

這次的飛機很好很好,機上每個座位都有娛樂設施,座位寬敞舒適

中途飛行時間是7小時和六小時,比起出發時的3小時和地獄的12小時好太多了

IMG_4740.JPG  

回程後的一餐,居然是義大利麵耶,吃得好開心

開胃菜是義大利臘肉,油花分布均勻是義大利特產,而我不喜歡,所以跳過

這是餐包是比較特別全麥麵包,甜點是提拉米蘇

整體餐食和出發時簡直是天朗之別,飛機升級不說,連餐食都升級,我很懷疑飛機的價位是否相同?

IMG_4734.JPG  

然後再拍拍義大利的夜景

IMG_4735.JPG  

真的很漂亮人類造景,尤其是城市市區更光亮

IMG_4746.JPG  

我們在印度時間中午抵達新德里

當初機票上寫德里,害我以為是德里機場,結果到印度才知道是新德里

IMG_4745.JPG  

印度過海關很龜毛,海關人員更龜毛,深怕你藏炸彈在身上

但看新聞說新德里前幾天有發生爆炸,他龜毛也情有可原

光過海關就摸了40分鐘,中間停留等其他同學還被機場人員驅趕

很不友善的機場,比赤蠟腳還不友善,未來能不過境新德里就別去吧

IMG_4749.JPG  

不得不說新德里雖不友善,但機場水準是國際級的規模

IMG_4751.JPG  

其實他感覺和泰國有些雷同,都有神像和大象的圖案

且機場布景別具印度藝術風格,明亮又美麗的機場

IMG_4757.JPG  

自印度出發後的飛機餐↑

飲品是可樂,但換成百事可樂,乾扁的餐包,平常的水果

開胃菜很特別,番茄和不知名的水果兩種外加檸檬,口感很脆吃不慣

主餐還是泰國米和味道難吃的肉&配菜,吃到後來味道很甜有些噁心

甜點是布朗尼,還是很甜,卻是少數我吃完的餐食

大概看兩部電影後就回到台灣了,海底總動員我還來不及看完就下機了!

IMG_4760.JPG  

在中正機場等行李的過程中,我也看到台灣的米格魯緝毒犬,很可愛又活潑,

牽牠的還是女海關,旅客都看得很開心相機狂拍,整個和在荷蘭看到的反差很大

在乏味的搭機過程中也有些樂趣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