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結束期末考後就放暑假了

本學期有幾個科目非常危險

英文←只要還事她教書的一天,我每個學期都有被當掉的風險

菜單←老師採用精英式教育我們這群笨蛋,每堂課宛如鴨子聽雷一般虛度光陰(我期末有篇作業沒交)

影視←某次的作業被老師打鴨蛋,期末考也只是隨便寫寫

如果我這學期全部歐趴,我就請客(屁啦!)

反正就是等期末成績出來的一天,也是接近我死期的一天


---------------------------------------------------------------------------------------------

週四我用黑貓宅急便把基隆房間清空

整整寄了三大箱,花了好多錢,最後行李淪落到沒人搬的窘境

我忽然理解到求人不如求己這句話的真諦

又不是斷手斷腳,一台機車搬兩趟就END,幹麻去求別人

以後打算一個人過活的說,現在就要養成獨立,不樣想著依賴異性生存

---------------------------------------------------------------------------------------------
星期五結束後

後來我連變形金剛3都看完了

真他媽的好看

沒有人分享真的好難過,講了就等於劇透,會被海K

---------------------------------------------------------------------------------------------
現在每天都窩在房間裡體驗當阿宅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