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NB跟了我三年多的時間了

期間摔壞過一次光碟機

當時拿去ACER基隆服務站維修,現場跟我說要3600$,而且叫零件還要一、兩周

當下覺得太貴不修了= =

後來朋友帶我去光華商場的民營維修站維修

光碟機現場修只要20分鐘,花費1800$

只是從基隆跑台北價差一倍,而且當天修好又便宜

此後對偏鄉的ACER服務站都不太信任

這是我的筆電又壞了= =

疑似壞在主機板

這個光換就要4000$,而且只給你換良品並非新品

網路上爬文說,光只是檢測系統而不修的話也要加收檢測費300$

我不爽給他賺這個錢.......

先拿去上次那家修修看

看其他網友的意見似乎對ACER的保固蠻多怨言

如果那家民營報價太貴,那我再去給ACER修修看好了

反正兩家維修站差也差沒幾步遠,如果5分鐘的路程可以換到更好的維修我也零可跑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