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要考三科

分別是菜單設計、歷史、英文

前面兩科已經讀完了

只剩下我最頭大的英文

我根本不會
我根本不會
我根本不會
我根本不會
我根本不會
我根本不會
我根本不會
我根本不會

老師都當我們資優生

完全不同系統的語言,解讀不能,理解不能,聽說讀寫樣樣不通

英文程度<美語幼稚園的小朋友

記得上次考前是硬背進腦子裡的,經過兩天努力不懈的背,拿到4X分

最後期末是靠老師的同情分,60分低空飛過英文

上課完全聽不懂他唸的英文,就算不斷重複唸,我依然找不到重點要畫哪裡

英文差勁的學生修他的課已經有要保送大5的準備

這學期的英文關係到會不會延畢,我全部歐啪的願望很有可能被他打破

所有科目就屬英文最危險,而且老師還不能換,我硍!

我準備下下學期跟柳丁手牽手和學弟妹當同窗了

X的,好想作弊!逼我作弊~

X的,好想作弊!

X的,好想作弊!

X的,好想作弊!

所謂官逼民反,我不想冒這風險,被抓到很難看低~

現在只能默默的把英文課本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