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套組後興高采烈的回家打開來看

吾命套組
1921242534.jpg 

紙袋沒拍出另一面審判的圖我覺得很可惜,所以附上自己拍的照片

DSCI0008.JPG    

一面太陽一面審判,個人覺得審判這面比較好看

光看第一張圖我想很多人誤會扇子有兩個,其實只有一個兩面圖

然後是大筆記本,Q版溫暖好人派畫的很可愛,只可惜本子封面做的很精美內容卻只是單色筆記本......

乾脆.............

畫冊.JPG 

套組海報,我朋友居然看不出後面那個人是太陽~(太陽你當主角太失敗了,有人不認識你耶!)

 

非關套組

1921242535.jpg 

反面(我怎麼覺得春天是故意不公佈紙袋兩面的圖阿,怎麼都是反面比較好看勒= =")

  

資料夾做的很精美但我應該不會拿出來用,用了太浪費了~

扇子、便條紙也好可愛阿>.<不愧是LULU大畫的Q版(這也捨不得用ㄚ)

我在想朝索海報上的手是怎麼回事,那是爪子還是武器?

 

總而言之,拿到限量書籤我死而無憾了!

1340782136.jpg 

書籤材質摸起來是書皮封面的紙質~

排進春天付出許多代價,早起、睡眠不足、餓肚子、淋雨、打雷、推擠,終於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