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小五去過馬來西亞後,一樣令我深深懷念的美食-印度甩餅

在當地我幾乎餐餐都要吃一塊甩餅,在灑上砂糖實在太美味了>.<

回到台灣以後我常常會想念出國那幾天的好滋味

一直想再吃看看,可惜台灣很少有在賣道地的印度甩餅

而今晚和宿舍的同學們一起下山吃火鍋,回程的途經基隆夜市

於是便到處隨意亂逛,我看到了某間攤販................是甩餅攤+.+

而且還是道地的印度人經營的,看他熟練的甩餅方式就和我在馬來西亞看到的一模一樣

我興高采烈的馬上現場買了一塊甩餅,悄悄的和朋友們說真的很好吃

結果間接讓到其他人聽到,影響他人也想買的意願,這算替那老闆拉生意嗎?


唯一可惜的一點,是他沒有提供砂糖,當我買回到宿舍後第一件事便是灑上一包砂糖

再次嘗到懷念已久的好滋味,只差沒有流下感動的淚水

到基隆讀書又發現一個使我留下來的誘因拉~

廟口萬歲!基隆萬歲!甩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