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件事最令我在意

一:10月初才能拿到筆電
二:吾命騎士4小說得到月初才買的到


現在我完全不敢踏出家門一步,出門怕被某種不明飛行物體砸到(招牌之類的)

反正已經買好存糧準備再家度過一天颱風夜

明天的颱風假放定了,這樣健康管理的報告應該能再緩一週不用急著做拉

到目前為止新學校的生活已經大致穩定了,宿舍也都住的很習慣

惟獨不想做宿舍的資源回收(麻煩耶),晚上10點摸黑跑去資源回收廠,整個都毛起來了,還有人說鬼故事......


班上的同學大多都相處的不錯,這個星期還去跑大隊接力

我們乙班真慘,女生第一棒就摔了,但說時再的跑第一棒壓力真的很大不能怪她,而且後面也追回來了

而男生棒,我看班導再跑的時候還邊跑笑的很開心,結果沒注意到跑道旁的角椎就被絆倒了

我想去抗議校方幹麻把角錐放在跑到的彎道上,跑內側的選手很容易受影響

雖然如此至少名次也沒墊底,老師和同學兩位的傷也沒大礙


接下來是校歌合唱比賽,每次借收音機來放校歌,聽完我覺得學校的校歌根本是噪音(真想把它寫進噪音汙染的報告裡)

歌詞幾乎尾音都要飆高音實在很難唱耶!不只男生痛苦女生也不好過= ="


每天上下坡,外加練習大隊接力,我的腳已經習慣不在酸痛,看我室友每天還是哀說腿痛,只能慶幸自己的情況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