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離奇的原因導致我早上竟然沒搭到火車....

也因為這樣變成我爸載我過去

近了學校走到熟悉的禮堂辦理各項註冊事宜

辦完之後另外還得去量制服的尺寸,制服似乎是訂做的(難怪費用那個貴)

全身上下都很仔細的量過,待我領到制服後穿起來應該會非常合身^^

除此之外鞋子也要另外在買~"~

沒有錯的話大概9/3號就得搬進學校住拉

宿舍還有規定只能帶床墊、棉被、枕頭、手機、盥洗用具、個人用品、筆電,

不能攜帶任何多於的電器用品!(我想是怕耗電)

未來四年清心寡慾的生活即將到來,不能再跟家裡一樣作怪了= =

順待一提~下午回宜蘭的火車上,我讓座給一對老夫妻座位,這讓我整天的心情都很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