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的沒幹勁

去學校也都懶到不想去(還是得去)

上課除了抄筆記外覺得全身乏力

上實習課嫌麻煩

上課期待趕快放學


另外...............

我總覺得台鐵好像在跟我作對

每天上下學必經的陸上有個平交道

我固定的上下課時間都會堵我一次

剛好都來一班列車

讓我感覺上學好麻煩

騎車的節奏都被打亂了

中餐上乙級的課程製作難度提高了~

要花更久的時間來完成

學期剛開始只來幾本課本

一起團購的課本參考書叫半月來個影子都沒有~

沒有一件可以努力的事情

讓我覺得一天比一天還要無聊

被畢旅搞到頭大-.-"



願主保佑我能安然度過這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