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是個現實的人

事實上我應該是個活在過去和現在的人

"活在當下"
非常適合來形容我這人
也許裡頭多少有諷刺的意味

很少或者是沒有,沒想過未來的可能性

總是只想到今天or昨天

明天.後天.大後天........更久
我該做什麼?

"虛度光陰"
非常適合來形容我這人
每天都在奉行這句話生活

活在過去的人沒有未來!?
對這話存著半信半疑
59%信 41%不信

渡過國中那討厭的階段
但我心還是活在國中
沒有長大
連弟弟都這麼說

比同屆的同學們
多一年的時間
處事態度多少有改變吧

--------------------------------

我該爲自己的未來打拼

"認真"
對課業&生活&自己

"獨立"
自己的是自己解決
不依賴家人、朋友

"堅強"
鍛鍊內心
被打敗還是得站起來
因為還有明天

"毅力=決心"
不放棄
繼續追求自己的太陽

這都是我缺乏的

別再回頭
往前看看
這樣才看的到自己的價值

這就是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