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商量後我決定要改名了!
這件事也向媽、弟、妹們報告過
媽媽沒有意見,妹也表示支持我,只有弟始終沒有表態.... 幾天後和弟在電話的談話過程中偶然提到改名一事
當場他就直接把話講明了!
『我強烈反對你改名!!!』
問他為什麼反對,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反對我

也許弟弟是個很念舊了人吧~
爲了改名我差點和他翻臉,也令我第一次感到
"原來我一點都不了解他"
原以為當了十幾年的姊弟了,我們彼此都應該相當的熟悉對方

試著與他溝通,用我的理由來說服他,希望能得到你的支持
但他卻說我迷信,隨便就相信算命師的鬼話,
要不然就說 改名根本是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
我覺得你現在的名字很好阿,何必改呢~
如果你要這名字,那出生時就該取好了,現在才說要改

不希望為了名字這點小事破壞我和弟弟多年的感情
說到最後他揚言如果我改名,就要和我斷絕姊弟關係....
這未免太嚴重了~
最後弟鬆口說:「如果你要改,那以後再給我改回來。」
無預警的,他就將電話掛斷了。

放下話筒,被弟當才的話給刺激到,我忍不注的流出兩行淚來
爲什麼只有你不支持我呢?? 我以為...你會是第一個表示贊成我改名的人
看來是我錯了~


弄到後來,和爸重新討論過,名字決定拖到一年後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