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終於如願的去台大cwt
到那裡以後我學到一件事...........以後別去湊熱鬧=.=
(看完以下的經歷後,我看你也不想去了吧!!)

當天早上9:20準時抵達台北火車站---火車難得那麼準時
走下捷運車站要買票去公館,人潮爆多的= ="
光買張票就要排隊10分鐘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和漫博&CWT有關呢?
投下摳摳從退幣口掉出一枚塑膠製的"東西"---推測那應該是捷運的車票!?

上了某班捷運後,連續做錯3次車10:20分到公館站
從台大校門口走到體育館我只想說...學校真是他媽的大

晚點在寫 我要出門了=.="
老媽要殺上來拉

接續上面^^^

從門口走到體育館經過網球網、足球場、橄欖球場、棒球場.......
原以為差不多10:30了入口的人"應該"會比較少~
但是,我錯了=.=
沒有比較少,一目測推算排隊要進去的人,大約有1000人up
太可怕啦>"<

入場後幾乎都在擠沙丁魚(比漫博好一點點而已)
好不容易找到御我的攤位,卻發現已經排到4XX號去了
OH~MY~GOD~從攤位3F排到4F休息區
排了40分鐘隊伍都沒再動...

看著許多人買到玄日狩3的提袋,我卻排不到....最後只能含著淚離開CWT

小小聲:我有管道能要到作者的簽名!!

 



人好多喔@@"


攤位上也有很多人


這樣看過去真壯觀


御我的攤位離我好遙遠阿


看得到商品卻摸不到...


觀眾席下方 靠著欄杆的人龍都事排玄日狩3的=.="


看得出我在拍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